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4月26日上午,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来到位于新世纪广场的宝丰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余洪洁率先报名,其他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

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查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中,有多次义务献血的“老人”,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大家纷纷表示,生命不可复制,血液可以再生,能够参加这次义务献血活动,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们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同时,也能够展现国有公司干部职工友爱互助、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国有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无偿献血 志愿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肖旗乡: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我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 宝丰县肖旗乡: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能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回报社会,我觉得很有意义。”8月20日,刚参加了无偿献血的宝丰县肖旗乡西丁岭村贫困户席向许能量满满地说。

  • 郏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3日,郏县人民医院为保障郏县医疗临床用血需要,积极响应郏县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的号召,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鲁山县仓头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0月19日,鲁山县仓头乡仓头乡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乡直单位、村两委干部及村民共计120余人,在仓颉广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