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人民医院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晓峰)为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发挥医务人员应急献血的模范表率作用,确保我市冬季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12月12日上午,郏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组织广大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情暖寒冬志愿活动。     

早上9点,该院医务人员走进了爱心献血屋,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据悉,当天该院医务人员就有30余人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3200ml,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医务人员每天都奋战在临床一线,他们在积极救治病人同时,踊跃报名献血,用自己的鲜血尽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书写着无私大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