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健康扶贫再发力 义诊下乡惠民生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林果 张佳音)为全面决胜健康扶贫攻坚战, 4月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精心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协调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的15名医院骨干在该区龙兴街道赵岭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你这眼病学名叫胬肉攀睛,需要做个眼部手术,今天上午是初步检查,你拿着这张检查单,随后去我们院治疗免挂号费。”市二院宝丰分院卫洁主任向73岁李秋枝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为赵岭社区群众提供眼科、耳鼻喉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肾病内科、疼痛科、糖尿病等8个专业科室。活动现场医师们详细询问村民的健康状况,热情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对群众给予用药指导以及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宣传回答,医院医生专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慢病指导、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查、血糖监测、用药咨询、视力检查等方便、安全、适用的项目。

此次下乡义诊活动惠及赵岭社区贫困人口及社区群众130余人,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群众防病保健意识,真正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我们会把下乡义诊送健康这一活动常态化,不仅要让广大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医院的医疗水平及服务,还要在提高基层群众的健康常识、保健意识上加强宣传引导。”区卫健委主任袁俊瑜表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