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梁洼镇:人大代表视察评议 履职尽责彰显担当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灿灿 赵迎春)3月28日,鲁山县梁洼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对13个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了视察评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行职权的作用,助力全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每到一村,代表们走遍该村村室、游园、主要街道,认真查看了今年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建立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现场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参加视察的代表畅所欲言,指出了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问题,并按评分细则对各村进行了评分。根据综合打分情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进步奖1名,以奖代补。 

视察过后,代表们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高质量推进和建立落实长效机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在空闲地、废弃地种植树木、花草,建设游园和广场,杜绝垃圾滋生;二是利用农村废弃物,如杂草、石块等,打造简洁实用的景观,变废为宝,花小钱办大事;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自觉参与率;四是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做人居环境整治参与者、宣传员,示范带动群众,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开展,为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感尽智出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