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中国汝瓷文化广场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赛楠)“位于宝丰县城东宁洛高速皮庄路口处的中国汝瓷文化广场新晋网红打卡点,快来围观吧!”日前,由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整理设计版面内容,大博瓷画制作完工的汝艺瓷画已安装完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参观打卡。

走进广场,八面大墙映入眼帘,吸人眼球的是墙面上安装的16块汝艺瓷画,每块瓷画长237.5cm,宽142.5cm。远可看汝瓷的大纹路,近可见汝瓷的小开片。天青的色泽温润典雅,有“雨过天青云破处,这般颜色作将来”的清逸淡雅。

“广场上的瓷板画是采用玉瓷板夹胶工艺,强度较高,不怕刀刮撞击,不怕酸碱雨淋,安全稳固。”大博瓷画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中国汝瓷文化广场是宝丰县第一座以汝窑文化为主题的公益性景观公园,占地面积42160平方米,长227米,宽151米,总投资3330万元;其中绿化种植面积约23519平方米,硬质铺装面积约5185平方米,水景面积约128平方米,内设广场景观、汝瓷名人景墙、图腾灯柱、喷泉、汝瓷小宝雕塑、游客服务中心、汝瓷烧制雕塑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交通局:精准扶贫送轮椅 爱心帮扶暖人心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交通运输局!有了这辆轮椅,老伴也能轻松一点”。6月10日,家住宝丰县山乡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的伤残贫困户李付太老人,在收到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帮扶责任人郭定邦、张宏飞一行4人送来的崭新轮椅时动情地说。

  • 鲁山联社各项工作推“党建+”亮点纷呈

    近年来,鲁山县农信联社认真贯彻党建统领,不断探索推进党建与经营发展的契合点,充分发挥辖内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步形成了“党建+”的工作模式,在业务发展、服务民生、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上持续发力,取得明显成效。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开展邮政快递员开展

    为向广大户外劳动者普及常用的金融知识,在金融生活中更好的保护个人信息,防范诈骗风险,并实地了解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容,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分行对邮政快递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 危改万户拓新路 倾力奉献战脱贫——记河南省鲁

    地处河南省中西部的鲁山县,是一个集深山区、水库淹没区、革命老区为一体的县。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