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湛河区:“贴心服务”让回国人员安心隔离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欣) “我们要一如既往做好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让回国同胞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3月10日下午的平顶山市湛河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例会上,刚刚上岗的6名医务人员正在接受业务指导。

随着境外疫情形势发展,近日有7名境外回国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相关规范要求,进入湛河区集中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为做好境外归来人员的隔离工作,湛河区及时研究制定管理服务措施,每天定时为入住健康管理中心人员进行医学观察、消毒消杀、体温监测、生活服务、健康咨询、心理疏导等服务。他们详细了解回国人员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可口的饭菜及水果,并备齐毛巾、香皂、茶杯、洗具、手机充电器等生活用品,尽最大努力满足其生活需要,让境外回国同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卫东区:缤纷采摘季 “桃”醉正当时

    5月31日,夏日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有吃不完的鲜美瓜果,桃子、西瓜、葡萄……一整天都充满了夏季的甜蜜。眼下正值桃子成熟季,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鲜甜多汁的桃子迎来缤纷采摘季。

  • 鲁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产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

    5月29日,鲁山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产委托运营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鲁山县水利局班子成员、鲁山县银龙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广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宝丰县李庄乡:治理“散乱污” 化解群众“心病

    “我们原来经过这个猪圈的时候,看到粪便都是直接排到沟里,气味总是很难闻,蚊虫也多,经过乡政府的治理,现在空气清新多了,干净整洁,水质也变好了,我们别提多高兴了!”5月28日,宝丰县李庄乡尚王村村民闫春香说道。

  • 河南宝丰:49名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5月29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举行“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认领仪式,工会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代表把电饼铛、电饭煲等生活用品送到49名困难职工手中。

  • 宝丰县举办国资系统大讲堂

    5月29日,宝丰县举办国资系统大讲堂,该县国资局全体人员、县属国有公司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讲座。

  • 鲁山县法院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鲁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宣传活动。

  • 平顶山卫东区:爱伴成长 携梦去远航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乘坐宇宙飞船,遨游太空!”飞飞边放飞手中的纸飞机边说道。飞飞是卫东区困境儿童中的一员,他和众多小朋友们一起在一张张纸上写满了美丽的梦想,亲手将梦想折成飞机,翱翔在蓝蓝的天空中。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辉到鲁山法院调研指

    5月29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辉带领审管办主任王廷霞、研究室主任李波、督查联络室主任魏少鹏、立案庭副庭长郭志学等,深入鲁山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平顶山卫东区:童心向党“五彩”庆六一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条路小学举行“六一艺术节”活动。

  • 郏县冢头镇:秸秆喂奶牛 禁烧不用愁

    5月29日下午,在郏县冢头镇花园村富民养殖合作社,满载秸秆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无用的小麦秸秆变成了“香饽饽”。“从本月24号开始,牛场以每吨500元的价格大量收购秸秆;镇内贫困户凭借身份证,收购价为550元每吨,目前已收购360吨左右。”花园村牛场负责人李国彬说道。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