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公安局户政科:防控疫情 服务不缺位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帅楠)3月9日,宝丰县公安局户政科和宝丰各个派出所户籍民警提前半小时到岗,消毒、粘贴隔离带、在户籍窗口粘贴温馨提示,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体温监测并逐人登记,并引导群众戴好口罩、自觉排队、保持距离,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据了解,3月6日,户政科程军燕在接到市局恢复办理户政业务前夕,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对户籍窗口恢复业务办理进行详细工作部署,并针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制定分流方案,避免交叉感染。会议要求户籍民警每天对户籍室进行消毒,配备好防疫所需要的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品,户政科统一为各个派出所配备“防疫隔离带”要求群众自觉排队,间隔一米;户籍民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实名登记;在疫情期间,提倡预约办理,办理人可提前通过要预约电话实名进行预约,户籍民警将按照预约时间,安排优先办理;对一些情况特殊的急需办证人员,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服务群众,护航企业复工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宝丰县户籍窗口将认真落实上级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坚守阵地、勇于担当、同舟共济、攻克时艰,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有效恢复户政工作业务办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新型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生力军

    5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汴城村的一处葡萄采摘园内热闹异常,一群来自市区的游客正在负责人魏耀辉的介绍下逐棚参观,不时啧啧称赞。

  • 平顶山市税务邮政开展“双代”合作

    5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举办税邮合作“双代”业务签约仪式,税邮双方区(县)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委托代开、委托代征协议书》,标志着税邮双方在携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鹰城税收营商环境方面进入新阶段,税邮合作模式开启新篇章。

  • 郏县龙山街道:改善人居环境 为城市植入“绿色

    5月25日,记者在郏城遗址公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十几台挖掘机、土方车正在紧张施工,微景观已初显成效,人工湖轮廓显现。

  • 郏县堂街镇:党员干部齐上阵 丰收喜悦暖人心

    “今天庙西割麦了,都相互转告一下,没车拉麦的也别发愁,我开着三轮车免费送到家。”5月24日6时许,郏县堂街镇王来湾村党员汪书现在村微信群里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 暖心!八旬老人迷路 宝丰县民警及时救助

    “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5月22日21时许,当杨女士看到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面前时,拉着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的手热泪盈眶。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