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公安辅警请战一线战疫情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伟博 王向生)1月30日,他在请战书中写到:“在众多负重前行的逆行者中,我只是一名微不足道的辅警,但我仍想要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严重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方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去。

在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中,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结合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努力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坚决遏制疫情在辖区传播蔓延,坚决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克高峰同志,是一名普通的老辅警。他今年52岁,已从事公安辅警工作三十多年,一直扎根基层,任劳任怨,默默奉献。1月30日上午,他在得知疫情防控一线高速路口卡点人员紧缺的情况后,舍小家顾大家,不考虑个人安危,向所领导主动请缨,要求去疫情防控最前沿——宁洛高速路口卡点工作。

在当前战疫情的紧张形势下,正需要更多像克高峰这样的普通同志,他只是宝丰公安在服务群众一线,抗击疫情一线的点滴缩影。疫情面前,警察不退。主动履职尽责,有担当、有勇气,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不辱使命,体现出人民警察在新时代、大险情下的价值!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 公安辅警 疫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