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青石山分局开展大练兵仪式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山林)为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全体民警令行禁止的作风和体能素质的提高。 1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正式启动民警 “大培训 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分局50余名民警、辅警在青石山开展队列体能训练,分局党委书记朱平生作动员讲话。

朱平生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公安部党委开展三年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瞄准靶心发力,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实现全警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的大飞跃、大提升。二是要紧扣重点。要按照三个练兵阶段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分工协作,坚持实战引领战练结合,围绕短板弱项重点施训。三是要做好榜样。参训单位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训练,为民警当表率、作榜样。四是要全员参与。全体民警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警容严整,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纪律严明。五是要练出风貌。通过队列基本动作等专项训练,进一步强化全警令行禁止意识,培养雷厉风行作风,要练出昂扬斗志、练出旺盛干劲、练出飒爽警姿,形成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战斗力,展现青石山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训练过程中,指挥员指挥口令声音洪亮,参训民警精神饱满。完成了立正、稍息、看齐、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等科目。全体民警在副局长黄相锋的带领下,认真反复领会动作要领,细抠每一个动作,相互指正不规范动作,确保实现整齐性、协调性和规范性相统一,训练达到了预定效果。

训练后民警纷纷表示,要这将次队列会操训练成果带到工作中去,今后要以严谨顽强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坚决完成“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 鲁山法院:法官爱心到校园 失依儿童心里暖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鲁山县法院行政庭庭长王春晓带领行政庭干警前往鲁山县第六中学看望失依儿童王心某,并送去了学习用品、衣服、现金等节日礼物。

  • 鲁山县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发展,5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携手县妇联、张良镇政府等单位先后来到鲁山县第二十四初级中学、张良镇第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两所学校将近1000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

  • 平顶山卫东区:“两书”护航 相伴成长

    5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申楼街道焦庄村村部,现场指导街道、村工作人员和家住卫东区申楼街道焦庄村的孤儿小杨和其代养婶婶签定《委托监护责任确认书》和《家长落实监护责任承诺书》,实现防控责任具体到单位、到村、到户、到人。

  • 北京农业专家到舞钢市尚店镇参观调研丰瑞农业生

    5月28日,北京农业专家到尚店镇王庄村参观调研丰瑞农业观光园产业发展,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孙颂斌、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及相关单位陪同参观调研。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