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抓准节前有利时机 快速推进农房登记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许阳 霍刚刚)近期,郏县自然资源局按照该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春节前大量农民返乡的有利时机,及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各标段人员集中办公、统一办理,有力推进全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

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郏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协调,腾出9间办公房作为农房登记集中办公场所,同时要求每个标段安排足够的人员,农房办全体人员及作业单位周六周日不休息,连续推进“整村登记”,重点对内业资料中的四邻签字资料进行整理打印,4个督导组人员随时待命,确保纸质登记资料随时整理打印出来,随时移交该村村委会,尽快组织村民完善四邻签字及其他登记手续。

截止目前,已完成纸质登记资料打印65个行政村,移交送审纸质登记资料36个行政村。下一步,郏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迅速完善工作机制,督促各标段增加人员,加快工作进度,在集中开展内业资料整理积累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开展集中缮证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南高速:车辆爆胎高速路 热心路产来帮忙

    5月3日18时40分,商南高速杨庄路产管理大队巡查三中队巡查至商南高速K284+450南半幅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车旁还有一位女性乘客来回走动。路产巡查人员立即停车,并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的左后轮胎爆胎。

  • 舞钢警方:“五一”服务“不打烊” 服务做到群

    “你们节日也上班,方便我们,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 石秀田到宝丰县看望慰问“五一”假期执勤公安民

    5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秀田带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侯树岭、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汪耀宇等人到宝丰县郑栾高速平西站交警执勤点和宝丰县看守所看望慰问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宝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桓贯超,宝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学孟陪同慰问。

  • 鲁山县:乘乡村振兴东风 奔向诗与远方

    “乡村振兴人人夸,政策引出致富路。”5月6日上午,在鲁山县马楼乡政府院内,嘹亮的歌声响彻起来,几名群众在围观,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 鲁山县:项目产业齐头并进 脱贫致富独具一格

    5月7日,记者在鲁山县辛集乡蜂李村高效农业示范大棚里看到蜂李村的几户脱贫户务工者正在采摘黄瓜,装箱搬运。蜂李村一组的程秋红正是其中一位,当问起她现在的情况,她脱口而出,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 平顶山市石龙区税务局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

    近日,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激励全国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央发布《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 ”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平顶山市石龙区税务局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 宝丰县中医院:出院贫困患者送锦旗

    近日, 宝丰县中医院老年病科病区又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者史某将一面写有“华佗在世 德医双馨”的锦旗送到了该院老年病科陈德庆主任的手中,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悉心照顾。

  • 鲁山县仓头乡:“小红薯”种成“大产业”

    又到了红薯种植的季节,连日来,在鲁山县仓头乡润土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红薯种植基地里,50余名群众在拢好的红薯地里栽秧、浇水、填土,干的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景象。

  • 宝丰县山乡党委书记助销农产品 情暖农户心

    连日来,宝丰县观音堂林业工作站大力开展扶贫产品爱心助销活动,为贫困户农产品找销路,解贫困户燃眉之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

  • 平顶山:打造消费新模式 卫东区举行消费促进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卫东区经济的影响,引导商贸流通企业转变服务方式,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经济发展,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卫东区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卫东区消费促进月活动”,于4月30日上午,在万达购物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自5月1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