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12月28日,郏县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县长王景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长法,县领导魏国强出席揭牌仪式。

丁国浩在致辞中指出,县融媒体中心的正式投运,对于县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平台、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更加难得的机遇。

就融媒体中心今后的建设和运营工作,丁国浩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媒姓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自觉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成为舆论阵地的守护者、正能量的动力源、好声音的扩音器,使党的声音凝聚和引领更多群众;要围绕中心搞宣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多采写连天线、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的新闻作品。要主动宣传报道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成效,讲好郏县故事、传播郏县好声音、树立郏县好形象;要加强融合添活力。要突出移动优先,加强县属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建设,打造集聚各种功能的“云上郏县”新闻客户端,推动全媒体平台互动互联互融。要从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建好队伍树形象。全县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出彩”媒体队伍。要强化业务培训,创新宣传理念、话语体系、运行机制,实现“智能传播”“精准传播”。要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郏县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和亮丽名片,争创省内一流县级新型主流媒体。

王景育主持揭牌仪式时指出,郏县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是全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以此次掲牌为契机,按照“全省先进、全市一流”的目标定位和“融合、创新、提升、出彩”的要求,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锤炼“四力”,主动作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健康郏县、和美郏县、文明郏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县委书记丁国浩、县长王景育共同为郏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丁国浩一行还来到融媒体中心融媒体展示区、采访中心、指挥调度中心、全媒体演播室、播控中心、新闻发布厅、楼顶外景拍摄基地等地进行了参观指导,并与驻薛店镇临河村工作队长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进行了现场连线。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