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宗勋)近日,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为确保人民群众双节期间生产、生活安全,由常务副镇长李波带队,召集镇安监、食药监、城管所等相关责任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在辖区内开展双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检查组对辖区内几家大型超市、广场、宾馆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检查组成员们各司其职,分别对所分管的食品、消防、电路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经过排查,发现每购超市门口电路混乱、安全通道和消防栓被货架遮挡、消防器材配备不够等问题。李波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企业主管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并对整改标准和时间做出具体要求,并确定整改后的复查时间。

通过安全大排查,进一步梳理安全方面的薄弱环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为革命老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 鲁山法院:法官爱心到校园 失依儿童心里暖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鲁山县法院行政庭庭长王春晓带领行政庭干警前往鲁山县第六中学看望失依儿童王心某,并送去了学习用品、衣服、现金等节日礼物。

  • 鲁山县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发展,5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携手县妇联、张良镇政府等单位先后来到鲁山县第二十四初级中学、张良镇第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两所学校将近1000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

  • 平顶山卫东区:“两书”护航 相伴成长

    5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来到申楼街道焦庄村村部,现场指导街道、村工作人员和家住卫东区申楼街道焦庄村的孤儿小杨和其代养婶婶签定《委托监护责任确认书》和《家长落实监护责任承诺书》,实现防控责任具体到单位、到村、到户、到人。

  • 北京农业专家到舞钢市尚店镇参观调研丰瑞农业生

    5月28日,北京农业专家到尚店镇王庄村参观调研丰瑞农业观光园产业发展,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孙颂斌、尚店镇镇长孙彦峰及相关单位陪同参观调研。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