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京金陵海关到鲁山县三个乡镇送温暖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王永安)12月19日,南京金陵海关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顾忠盈带队到鲁山县观音寺乡、瓦屋镇和辛集乡开展送温暖及调研活动。海关总署派驻鲁山县挂职锻炼干部王金刚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顾忠盈一行先到位于观音寺乡石坡头村的“海石之家”敬老院,亲切询问这里的孤寡老人饮食起居及精神文化生活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和猪肉等物品。

随后,顾忠盈一行到瓦屋镇上竹园寺村的扶贫车间及附近的香菇种植基地进行调研,认真了解扶贫车间和香菇基地的带贫情况及产品销售情况。顾忠盈表示,海关将继续牵线搭桥,帮助贫困山区销售农副土特产品,加快山区脱贫致富步伐。

临近中午,顾忠盈一行又来到观音寺中学,看望了两名海关支教干部,向学校捐赠3万元现金和一批图书、文具等物品,并和学生们一起体验了“营养午餐”。

当天下午,顾忠盈还到辛集乡范店村看望海关总署3名驻村扶贫干部,向村里儿童捐赠150份营养包。

殷殷深情洒山乡,丝丝关爱暖人心。正值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金陵海关一行人千里奔波,不嫌劳累,专门到鲁山看望学生、慰问老人,真正把温暖送到了鲁山人民的心坎上,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决心和信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