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董周乡: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璐)12月11日上午,鲁山县董周乡携手驻村帮扶单位鲁山县人社局、鲁山县锦沅房地产有限公司爱心企业,为董周乡石峡沟村126户贫困户开展了“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暨情暖寒冬,助力脱贫捐助活动。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正忙着给贫困户发放冬季棉衣,看着一件件厚实的棉衣,村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本次活动共计为贫困户捐赠棉衣130余套,价值2万余元,1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

董周乡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始终把贫困群众放在第一位,了解他们的心中所急,生活所需,把关心关爱真正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每一个贫困群众都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冬日送温暖”不仅暖了群众的身,也暖了他们的心,使广大贫困群众在寒冬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进一步了拉近干群距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董周乡将继续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单位坚强后盾作用,组织全体帮扶人对全乡所有的贫困群众进行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过个暖冬,过个好年!”董周乡党委书记郭超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