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王自行)11月29日上午,郏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刘海涛应邀作辅导报告。

刘海涛教授从主题、意义、历史、特点、优势和发展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内涵丰富、融会贯通的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郏县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发挥各类媒体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为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农户戴口罩种地成“新时尚”香菇

    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河滨街道褚庄村民贾小妮带好口罩,骑上三轮车,往大棚里采摘香菇。

  • 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抗“疫”不忘美丽乡村建

    3月1日一早,平顶山石龙区龙兴街道北郎店村村民张石根和家人把房前屋后打扫一遍。张石根说:“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号召,全家人都宅在家里,但我们不闲着,把房前屋后的卫生搞好,庭院干净了,这也算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了。”

  • 平顶山市新华区:90后流调“侦察兵”李艳平

    2月29日21时45分,夜深人静,平顶山市新华区疾控中心传染病疫情信息上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流病科疫情防控流调员李艳平伏案低头,“哒哒”敲打键盘,撰写最后一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进程报告。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校对审核后,她才得空看上一眼手机上的未接来电。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春季国土绿化提速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既是新冠肺炎阻击战的关键时节,也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尚店镇党委政府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植树造林工作。

  • 鲁山县供电公司:20余名员工献血6000毫升

    “我是一名普通的电力职工,是2019年的预备党员,正值疫情期间,在公司倡议献血活动以后,我便第一时间报名了,希望能够通过献血帮助到他人。”3月2日,刚献完血的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职工陈鹏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