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财政局举办“话初心、担使命”红色故事讲述大会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吴亚哲)11月26日下午,郏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话初心、担使命”红色故事讲述大会。郏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话初心、担使命”红色故事宣讲团、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郏县财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话初心、担使命”红色故事讲述大会

来自县医院、县一高、城管局等单位的优秀宣讲成员以独特的方式记忆、解读、传扬着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诉说人们对英雄与伟人的怀念和敬仰,话初心、担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在激情的宣讲声中深入人心,革命豪情和红色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红色故事讲述大会结束后,财政干部纷纷表示,举办红色故事讲述大会,通过形式新颖的集中展示活动,在全局掀起弘扬红色文化的新浪潮。用红色故事感染人、教育人和鼓舞人,激励和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推动我县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湛河区:防控疫情和“植绿”两不误

    2月23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河滨街道潘庄村挖掘机来来往往,农用车运送树苗,消毒防疫人员为工人们分发防护用品,并逐一对劳动工具进行喷洒消毒,近30名志愿者佩戴口罩错开作业……

  • 鲁山县熊背乡:抗“疫”进行时 爱心不打烊

    疫情突发,鲁山县熊背乡积极部署,严密布控,党群一心,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多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主动站出来,和家乡的党员干部一起,为疫情防控献出拳拳爱心。

  • 平顶山市新华区:加强统计分析监测 助力复工复

    “今年疫情对你们酒店影响怎样,接下来有什么措施?”“酒店在正常营业吗,物资调配方面有什么困难,近几天每天去超市买东西的人有多少?一定要注意提醒市民戴好口罩……”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统计局副局长郭磊带领工作人员到神马润泽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认真询问企业复工情况,调查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 平顶山市新华区:劳动监察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复

    “作为咱新华区第一批复工复业的餐饮企业,一定要在压实防疫责任的同时保障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带个好头!”日前,平顶山市新华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秦国蒙带领执法人员在检查辖区润泽园生态园店和怡购城麦当劳门店时对店铺负责人恳切地说。

  • 守好大后方 当好“后勤兵”平顶山新华区全方位

    “您好,按照规定,进单位之前要监测体温和登记车辆信息,麻烦您配合一下。”2月23日7时55分,平顶山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与安保人员在区政府机关院口给前来上班的干部职工进行信息登记,无异常后才“放行”。

  • 河南宝丰:6000家小门店已全面复业

    “政府通过了验收,俺一定按照承诺书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2月23日,在宝丰县人民路东段东城丙义饭店,该饭店负责人连丙义说。

  • 宝丰:防疫科普“好声音”飞进千家万户

    “抗击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拒绝舌尖上的野生动物……”“如何摘口罩和丢弃口罩……”连日来,宝丰县的机关大院、小区旁边、超市门口等地方都响起了防疫科普宣传的“好声音”,这是宝丰县科学技术协会科普大篷车在播放防疫科普宣传的音频。

  • 平顶山市新华区:升级社区防控 应对返程复工高

    “我们社区常住居民一万多人,面对返平务工高峰期的到来,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必须做到对辖区外地回平和流动人口排查不漏一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2月24日,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党委书记陶建国在社区紧急会议上说。

  • 平顶山新华区:筑牢复工复产安全环境屏障

    “光清扫还不行,还得用拖把对路边道牙冲洗、擦拭。” 日前,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和平路步行街,环卫工人李中和已经工作了一个多小时,“有些店铺已开门了,要把路面打扫干净,标准是重要路段的道牙上能坐人。”李中和说。

  • 鲁山县多措并举把好春季防控“第一关”

    春季是手足口、麻疹、流感等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鲁山县在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多举措防控春季传染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