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熊背乡:抗“疫”进行时 爱心不打烊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疫情突发,鲁山县熊背乡积极部署,严密布控,党群一心,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众多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主动站出来,和家乡的党员干部一起,为疫情防控献出拳拳爱心。

该乡大年沟村58岁的闫金涛,是一名党员,在辽宁省大连市某公司工作,春节前回到家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积极参加村义务服务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村民熬制药汤,走上街头喷洒消毒液,在卡点轮流值班,并捐款于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说:“平时工作在外,离家远,有劲也使不上。过年回来碰上发生疫情,咱又是党员,一定要站出来,为村民服务,为村里多作贡献。”

候垚森,现年33岁,在江苏省无锡市某公司务工,也是外出务工返乡村民中的一员。除了配合村里开展防控工作外,他还向村委捐款。他说:“无论走多远,这里永远是家乡。家乡有难,咱不能光靠政府,咱也得为家乡作贡献。”

詹兵兵,是大年沟村罗组组长。疫情爆发后,他带领村党员和群众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参加义务便民服务队,街头宣传、消毒作业、卡点值班他都走在最前面。驾车为村民购置生活用品和药物,并捐助爱心资金1千元。面对村民的赞赏和感谢,他说:“我们和党委政府走在一起,大家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吴太平:勤奋“羊倌”脱贫了

    “吴太平的羊最多时大大小小有60 来只呢,去年卖了20多只,纯收入近20000元。再加上国家对他的奖补4800元,他已经靠自己的‘一技之长’脱贫了。”4月8日,鲁山县梁洼镇鹁鸽吴村党支部书记刘军旗介绍道。

  • 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连日来,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持续对辖区居民小区、加油站、医院、宾馆等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健康扶贫再发力 义诊下乡

    为全面决胜健康扶贫攻坚战, 4月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卫健委精心组织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协调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的15名医院骨干在该区龙兴街道赵岭村开展健康扶贫下乡义诊活动。

  • 平顶山石龙区:推行党建模式 助力财政事业提升

    近年来,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推动财政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2020年,将着力推行党建“1+6”模式,持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助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平顶山石龙区:局长当群主 打造“智慧环卫”微

    中鸿实业门口有辆水果车,将果皮垃圾倾倒在路边。”“你好,是不是人民路东段?马上安排专人过去。”4月8日15时44分左右,一系列图文信息出现在平顶山石龙区城管局建立的“石龙家园”微信群里,石龙区城管局赵彬局长在网友发布消息7分钟内立即回复,并安排该局主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