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新华区:加强统计分析监测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颖 刘方方)“今年疫情对你们酒店影响怎样,接下来有什么措施?”“酒店在正常营业吗,物资调配方面有什么困难,近几天每天去超市买东西的人有多少?一定要注意提醒市民戴好口罩……”2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统计局副局长郭磊带领工作人员到神马润泽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认真询问企业复工情况,调查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连日来,新华区统计局通过实地调查和电话、微信、全国统计联网直板平台等“不见面”方式,逐一与辖区工业、财贸、投资和服务业等306家规模以上企业联系对接,调研分析疫情对各行业产业企业的影响程度,及时跟踪分析疫情期间辖区主要经济指标变动和上报国家联网直报企业平台年报表,进一步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区306家规模以上企业调查问卷全部收集完毕,通过分析整理问卷数据,对辖区1至2月份财贸企业销售额、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开工、服务业人员复工情况数据进行汇总分析,预测该区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走势,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复工复产。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抓住活动契机 守护碧水清流 提升生态颜值

    为补齐居民河湖防护短板,引导居民增强河湖保护意识,建设美好美丽宝丰。近日,一场以“守护碧水清流,提升生态颜值”为主题党日暨护河行动志愿服务和爱护河湖行动如火如荼地在宝丰县城关镇东中社区开展起来。

  • 郏县龙山街道:典型引领 树文明新风

    5月10日是第106个母亲节。当天上午,郏县龙山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和该街道崇文社区妇联主席赵小侠,早早地来到位于郏县县城南关的石燕锋家中,为其送来了“好媳妇”奖牌和慰问品。

  • 郏县人民医院:心贴心服务换来患者高度称赞

    )5月13日,“郏县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曾在郏县人民医院住院就诊的患者亲笔书写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引来郏县人争相通过微信传阅,广大微友纷纷为郏县人民医院内二科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悉心照顾给予高度评价。

  • 平顶山卫东区工信局吴俊英:精准扶贫助力群众脱

    “妹子,最近身体咋样?孩子都在家吧?我拿了些衣服,让孩子们出来试试吧。”日前,平顶山市卫东区工信局驻鲁山县磙子营乡白炼堂村工作队队长吴俊英和成员陈龙飞、段亚南来到了李春娥家走访。

  • 鲁山县整治人居环境 扮靓美丽乡村“新颜值”

    鲁山县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进一步创新举措,完善机制,不断提升村容村貌,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打造生活环境整洁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乡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