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摸底排查工作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11月22日,为进一步摸清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底数情况,准确掌握流动人员变动信息,及时发现和剔除各类不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深入辖区特别是针对人员流动较大的单位场所、进行摸底排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认真核对了承租人员信息,并对新增租住人员进行了补充登记,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责令整改,并与出租房屋房主签订责任书;告知承租人不得利用出房屋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所有承租人应及时依法到派出所进行登记备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档案,更新了底数情况,及时发现并责令整改辖区出租房屋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了辖区出租房的安全稳定,为广大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初春时节农事忙“两大战役”放心上

    “葛主任的提议真是太好了,你可真是俺们的贴心人,就这么种!就这么种!”鲁山县寺前村村民陈留现拍着大腿说。

  • 鲁山驻村干部匡智祥:贫困群众的“贴心人”

    智祥这孩子啊,年龄不大,给俺村办事真不少,村里大事小事他都操心,不仅给村里修路引水,还给俺联系医生治病,帮俺申请光伏发电……”鲁山县背孜乡长河村贫困户王清亮提起该县政协驻该村驻村干部匡智祥,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 @平顶山湛河区困难群众 请收好这份分类订制创业

    3月10日上午,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高阳路街道平安景苑小区的一家快餐店一片繁忙,员工们正照着订单紧张有序地忙着将饭菜装盒、外送。

  • 平顶山湛河区:“00后”志愿者何昕烨的卡点成长

    “阿姨,你要的蔬菜已经买回来了,已经消过毒了,你直接取走就行!”3月9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轻工路街道丰源达小区门口,何昕烨正电话通知小区居民前来领取蔬菜。

  • 宝丰县住建局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6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宝丰县住建局召开表彰大会,此次表彰会以“争比树”工作为抓手,授予在不同岗位、不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女职工“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旨在弘扬“巾帼不让须眉、勇于追赶超越”的住建精神,意义深远。宝丰县妇联主席武晓丽、副主席段春红出席活动。

  • 平顶山市新华区王飞:奋战“疫”线46天的后勤兵

    “今天咱俩到塞纳城中转站再看看,相关报废程序与财政局对接好,以便这几个中转站早日能正常开工。”3月9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新华区环卫局副局长王飞在电话里与行政股股长乔晓光就中转站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着交流。

  • 平顶山新华区冯高洋:亮党员身份 为抗“疫”出

    “您好,请问咱们这里还需要志愿者帮忙吗?我是研究生,又是党员,我想为大家做点事,为社区做点事。”2月份的一天中午,来自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街道体育场社区化工厂家属院的在读研究生冯高洋主动走到疫情防控卡点向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询问道。当听到社区急需志愿者的时候,他直接说,您安排我吧,我愿意干。寒假虽“寒”,病毒虽“毒”,却挡不住在校研究生冯高洋的暖心之举。

  • 宝丰:把居民疫情隐私信息锁进“保密柜”

    “疫情期间我们进出小区、超市,都对电话、身份证等详细信息进行了登记,这些信息会不会泄露出去被不法人员利用?”3月5日,家住宝丰县城关镇的居民吴军伟满脸担忧地对社区的工作人员说。

  • 宝丰:“互联网+战疫情 促销售 助脱贫”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宝丰县部分贫困地区农产品出现了滞销问题,严重影响着贫困群众的增收致富。

  • 鲁山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 筑牢疫情“防火墙

    “疫情发生后,我们每天除了打扫卫生和清运垃圾外,还对村里的道路和角角落落喷洒消毒液,以保平安。”3月8日,正在喷洒消毒液的鲁山县下汤镇新街村保洁员贾山林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