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库区乡举办“好媳妇 好婆婆”表彰会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师红军 乔新强)“日前,库区乡婆娑街村对评选出的14位‘好媳妇 好婆婆’进行了表彰,弘扬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11月19日,鲁山县库区乡妇联专职副主席谷欢欢介绍道。

近年来,婆娑街村积极响应乡党委号召,以脱贫攻坚为契机,大力促进乡风文明,加快乡村振兴步伐。2019年,该村评选出了刘花杰、郑小红、段延星、高玲利等懂理明义、尊老爱幼、待人和善、勤俭持家的“好媳妇、好婆婆”代表,树立了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了孝亲敬老爱家的优良传统,倡树了社会正气,促进了社会和谐和乡风文明。

当天的会议上,镇村领导对“好婆婆、好媳妇”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表彰会上,主持人还特别介绍了2个先进人物的事迹。

表彰会结束后,一些“好婆婆、好媳妇”还到五保贫困户郭西军家中,帮助他打扫卫生,改善户容户貌,她们还表示要持续关注贫困弱势群体,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召开“逐村观摩”点评会

    1月15日下午,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整镇提升”点评会暨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报告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织部观察员郭富根全程参与,尚店镇党委副书记张进朝主持会议。

  • 宝丰县肖旗乡开展“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义写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6日,宝丰县肖旗乡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在该乡白庄村、枣庄村开展“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义写春联活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喜迎新春佳节。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应急演练

    为全面提升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全面响应全市公安机关“冬训”大练兵活动,切实增强快反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石龙区公安局快反小分队开展应急演练。

  • 平顶山石龙区统战部、工商联走访慰问新社会阶层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石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昌带队,汇同区工商联、知联会成员一起走访慰问了该区新社会阶层人士,仔细倾听了新阶层人士的心声。

  • 平顶山石龙区:热心群众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1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退休教师、书法爱好者刘某,为表达对该区公安局为辖区社会治安作出突出贡献书写春联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刘某当场奉献墨宝,书写一副“挥利剑斩除邪恶、捧丹心保民平安”的春联。

  • 郏县长桥镇:“农”字当头 强产业促增收助脱贫

    “村集体也像家家户户过日子,有钱腰杆子就硬,群众遇到难题知道找你顶事。”谈到发展村集体经济时,郏县长桥镇王老庄村党支部书记孙宗辽风趣地说。

  • 鲁山县城南新区:贫困户春节前“喜事连连”

    “俺前些时才领回家一条新被子,没过几天就又通知俺过来领米面油啥的。快过节了,领导们没少为俺们贫困户操心,没少给俺们发东西,现在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就是好。”日前,拿着一袋大米、一壶食用油、一袋白面,鲁山县城南新区贫困户刘容金心里乐开了花。

  • 郏县茨芭镇:惠民生迎新春 年货节里年味浓

    1月16日,郏县茨芭镇2020年山货大集在前村葫芦套老街举行,琳琅满目的山区特色农副产品,引来一群群前来购买年货的人。

  • 郏县堂街镇举行“温暖包”发放仪式 让贫困学子

    1月16日上午,郏县堂街镇在李东村小学举行“话脱贫 感党恩 谋发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为29名困境儿童送去新年祝福与关爱,县领导王遂法,堂街镇党委书记高永伟,平顶山市“有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为孩子们穿上新衣。

  • 鲁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版《药品管理法》培训

    1月15日,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基层所(分局)负责人、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乡镇医疗机构主管副职,共260余人,召开了新版《药品管理法》培训会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