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应急演练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为全面提升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全面响应全市公安机关“冬训”大练兵活动,切实增强快反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石龙区公安局快反小分队开展应急演练。

1月15日下午,按照快反小分队训练计划指定内容,在石龙区鸿剑厂西门附近组织开展了刀斧砍杀等突发性事件处置演练。

演练模拟了一名“暴徒”砍伤群众后,逃窜至鸿剑厂西门附近,要求立即前往处置。快反小分队接到指令后,迅速集结,明确分工,迅速到达现场,通过合理站位、战术配合、武器装备运用等,最终将恐怖分子抓获,并控制带离,刀斧砍杀事件处置成功。

本次模拟警情实战训练演练,是快反小分队按照“立足实战、实战引领、实战检验”的要求,开展的应急处置系列暴恐活动和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的专项训练活动。演练中,全体人员快速反应,紧贴实战,团结协作,有效锻炼和切实检验了快反小分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达到了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