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夜盗窃被郏县警方抓现行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黄普鹏 王鹏冲)近日,郏县公安局渣园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王某。

11月17日凌晨3时许,郏县渣园派出所接林村北会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盗窃自己家门口的物品,由于摸不清对方情况,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报警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路边停放了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后已捆放了一根4米长的方钢和钢架,一戴着头灯的男子正在往车上放另一根方钢。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询问,通过其慌张的神情和混乱的言辞,民警判断他有盗窃方钢的嫌疑,遂将其带回所内进行讯问。

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对自己盗窃方钢的事实供认不讳,但在回答是否是初犯时,总是言辞闪烁,刻意回避。经民警深挖,王某交代了于10月14日和15凌晨在二十里铺村盗窃电机机组配件两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郏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会爱心人士向平顶山青石山分局捐赠爱心物资

    人间真情在,警民一家亲。自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分局主动担当,快速反应,放弃春节假期,迅速组织民警、辅警日夜不停开展防控阻击疫情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鲁山县背孜乡孔令凯:奉献一线连轴转 守土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鲁山县背孜乡人大主席孔令凯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宣传动员、排查走访、巡逻值守,以乡为家坚守二十余日,殚精竭虑忙防控,满身征尘未曾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 郏县长桥镇:全力做好困难群体疫情防控和生活保

    “村里事那么多,你还来啥呢,昨天他们才给我送过来米、菜,家里啥都有。”2月17日一大早,今年64岁的郏县长桥镇白庄村贫困户肖秋对前来给院子消毒的驻村第一书记程冠华说。

  • 鲁山县梁洼镇: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

    “感谢你们,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还惦记着我,三天两头送这送那,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呀。”日前,在鲁山县梁洼镇北街村困难群众赵留根的家里,他对前来给自己送生活物资村干部感动地说。

  • 平顶山湛河区曹镇乡:小小微信群 浓浓服务情 保

    “谁家还缺啥,上午12点以前报完,下午统一送货。”这是2月18日,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秦庄村“平安秦庄”微信群里的聊天内容。

  • 平顶山湛河区:95后小伙为“疫”线人员解决“头

    “这两天头发长了,我正发愁去哪儿理发呢,刘帅这孩子真不错,帮我解决了这件‘头等大事’,这下我就能安心在卡点值班了!”2月17日上午,刚刚在疫情防控卡点上理过发的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谢庄村党员志愿者张业恒高兴地说。

  •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 温暖平顶山湛河区住建局战“

    “是湛河区住建局么?我这里有一些东西想捐给咱单位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志愿者,过一会就到恁单位门口了。”2月17日一大早,平顶山市湛河区住建局值班人员接到的一个电话开头就这么说。“谢谢您,请问您是?”工作人员满怀感激的问道。“别问我是谁,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说完,伴随着汽车声电话那头就没了声音。

  • 宝丰县“抗疫夫妻兵”:慰问暖警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中华大地上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上,有无数的警察,勇敢地冲在最前面。他们舍弃小家,保卫大家,这其中就包含了一对对夫妻上演了“抗疫第一线,上阵夫妻兵”。

  • 鲁山县:切实解决难题 帮助26家扶贫企业复工复

    连日来,鲁山县组织25个乡(镇、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带贫企业、专业合作社申请复工复产,切实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难题,帮助26家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 鲁山法院:法检“两长”同上阵 远程庭审连审四

    2月17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担任审判长,鲁山县检察院检察长闻延菲担任公诉人,运用三方远程庭审系统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党某涉嫌危险驾驶一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