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五一路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 张培园)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五一路公安分局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一室四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亚伟带领大家学习了《舒庆在河南省公安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与综合室负责人周广绍先后发言。

紧接着,与会的人员都纷纷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出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亚伟对大家的发言一一点评,杨亚伟说:“刚才,大家都对照党章、党规找出了自己在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认识比较到位,比较深入,下一步希望大家认真对照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的精神入心入脑。”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交通局:精准扶贫送轮椅 爱心帮扶暖人心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交通运输局!有了这辆轮椅,老伴也能轻松一点”。6月10日,家住宝丰县山乡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的伤残贫困户李付太老人,在收到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帮扶责任人郭定邦、张宏飞一行4人送来的崭新轮椅时动情地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鲁山法院:长女不孝起纠纷 源头化解促和谐

    鲁山县人民法院中汤法庭通过调解前置,成功化解一起因追索赡养费引发的纠纷,使纠纷消除在了诉讼前。

  • 石龙区财政局办公室获“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

    近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隆重表彰了一批“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石龙区财政局办公室荣获 “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 郏县多措并举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

    塔吊林立的建筑工地,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头戴红色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是6月8日记者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文化路西段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如意安置社区看到的。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