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文明单位验收组到鲁山法院考核验收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明明 耿海鑫)11月6日,平顶山市文明单位第四考核验收组周卫东组长一行在鲁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阿蕊等人的陪同下,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基础建设、观看创建工作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鲁山法院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验收过程中,王宏伟向考核组介绍了2019年鲁山法院创建文明单位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考核组先后来到立案大厅、志愿者服务站、荣誉室、图书室、健身房等,对鲁山法院的内外环境、整体印象、文明创建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干警参与积极性高,文明创建成效显著。鲁山法院把文明创建活动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之中,实现了公正司法与文明司法的同步发展。

下一步,鲁山县人民法院将以这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精神文明带动司法文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让文明之花更加绚丽绽放。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