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举行集中退赃大会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10月29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在龙湖广场举行集中退赃大会,退还受害群众被盗的现金、手机、金表、摩托车、电动车、电机等财物共计40多万元。石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白云霞,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泉水,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英帅、黄铭涛、宋松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杨保来,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军伟出席大会。

活动中,王泉水表示,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是石龙区公安局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作为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新期待的着力点、突破口。今年以来,石龙区公安局先后组织开展了“打团伙,抓现行”、“平安守护”等多个战役,通过深入的打击和追赃工作,摧毁了多个作恶多端的团伙,惩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实现了“破案数明显上升,打击率明显上升,发案率明显下降”的预期目标。石龙区公安局将在今后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坚决严惩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石龙作出更大贡献。

白云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这次退赃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本次退赃大会,是全区开展严打斗争和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区提升公众安全感、提升执法满意度、提升扫黑除恶成效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石龙公安将以此次退赃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承势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