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外省逃犯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自“云剑”追逃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摸排各类违法线索,10月27日,新城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经过不懈努力、耐心劝导,成功劝投一名外省在逃人员,有效维护了社会稳定。

2018年1月,犯罪嫌疑人吴某通过微信向吴某等人销售假药,销售额达到数十万元,后被江苏省泰州市警方上网追逃。案件侦办大队民警在走访摸排过程中,发现了吴某的相关信息,随后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多次前往吴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法律政策宣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得到其家人的理解和支持。10月27日,吴某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城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新城派出所已与泰州警方取得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周莉娟:把婆婆当亲妈的好媳妇

    俗话说:“一个好媳妇,幸福三代人。”这句话用在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姚营村的周莉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她数年如一日,像对待亲妈一样,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地照顾患病婆婆,让一个五口之家幸福和谐、温暖融洽,成了邻里称赞、远近闻名的“好媳妇”。

  • 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秒变”网红 直播带货

    “观众朋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尚店镇鸿发禽业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云上舞钢直播间,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舞钢市鸿发禽业有限公司的情况,请大家支持扶贫企业的发展。”5月12日16时,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正在为尚店镇鸿发禽业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代言,以“带货+直播”的形式,助力尚店镇脱贫攻坚工作。

  • 郏县龙山街道:户容户貌提升行动帮民解忧

    5月13日,郏县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琳、办事处主任王小燕走进南街社区贫困户王占强的家中,查看指导王占强家的户容户貌提升进度。

  • 郏县龙山街道:典型引领 树文明新风

    5月10日是第106个母亲节。当天上午,郏县龙山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和该街道崇文社区妇联主席赵小侠,早早地来到位于郏县县城南关的石燕锋家中,为其送来了“好媳妇”奖牌和慰问品。

  • 郏县人民医院:心贴心服务换来患者高度称赞

    )5月13日,“郏县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曾在郏县人民医院住院就诊的患者亲笔书写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引来郏县人争相通过微信传阅,广大微友纷纷为郏县人民医院内二科医护人员对病人的悉心照顾给予高度评价。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