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红星学校:高中部举行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日前,红星高中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10月21日下午1时许,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裁判员及各班运动员方队排列整齐,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该校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庄严肃穆,举行了升旗仪式。

红星高中政教处副主任李兴伟以“团结、文明、自信、和谐”为主题,阐明了本次运动会的意义,并提出了希望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服从大会管理,文明参观、主动服务,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争创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伴随着红星高中校长付安伟宣布红星高中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校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男)、800米(女)、4×100米接力、跳远、实心球等多个比赛项目。精彩的运动会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10月23日,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高一高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红星高中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红星高中校长付安伟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班集体凝聚力。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出了“追求卓越”的红星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全体师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红星学校 高中部 田径运动会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发展莲藕种植 百亩闲置土地变身“聚

    随着高压水枪冲走塘底的淤泥,一根根白白胖胖的莲藕露出了真容……近日,在宝丰县杨庄镇同岭村的莲藕基地内,工人们在忙着采挖莲藕。

  •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慰问看守所民警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看守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按照公安部“监所疫情防控高于社会面工作标准”的要求,启动封闭值守勤务模式,全体民警、辅警克难攻坚,坚守岗位,三分之二警力吃住在所,推动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押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宝丰县前营乡:冬季生态绿化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行走在宝丰县前营乡,到处都可见植树造林后的场景,一排排新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秋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尽览全局,犹如一片四季绿海,各种廊道工程、特色经济林绚丽多彩。

  • ​宝丰县28人入选中国传统技艺大师、名师

    颁发仪式后,纪正昆为参加汝瓷工艺传承与创新研修班40多名学员进行精彩授课。

  •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关爱劳模慰问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4月18日上午,宝丰公路局负责人董国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赵青海等四位劳模,向他们送上了健康体检卡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