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公路局开展关爱劳模慰问活动

2019-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蕊蕊)“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4月18日上午,宝丰公路局负责人董国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赵青海等四位劳模,向他们送上了健康体检卡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董国旗一行先后来到“交通部劳模”吴中山、市级劳模胡栓紧、赵青海、杨永涛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仔细倾听他们对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能继续发挥劳模精神,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路事业,突显“头雁”效应。劳模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宝丰公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县公路局工会主席靳长奇表示,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大弘扬劳模精神宣传力度,让先进典型真正走进职工,影响职工,激励职工,让全局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公路事业积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公路局 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发展莲藕种植 百亩闲置土地变身“聚

    随着高压水枪冲走塘底的淤泥,一根根白白胖胖的莲藕露出了真容……近日,在宝丰县杨庄镇同岭村的莲藕基地内,工人们在忙着采挖莲藕。

  •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慰问看守所民警家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丰县看守所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按照公安部“监所疫情防控高于社会面工作标准”的要求,启动封闭值守勤务模式,全体民警、辅警克难攻坚,坚守岗位,三分之二警力吃住在所,推动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押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宝丰县前营乡:冬季生态绿化 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行走在宝丰县前营乡,到处都可见植树造林后的场景,一排排新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秋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尽览全局,犹如一片四季绿海,各种廊道工程、特色经济林绚丽多彩。

  • ​宝丰县红星学校:高中部举行第四届秋季田径运

    日前,红星高中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19月21日下午1时许,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裁判员及各班运动员方队排列整齐,依次入场。运动员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 ​宝丰县28人入选中国传统技艺大师、名师

    颁发仪式后,纪正昆为参加汝瓷工艺传承与创新研修班40多名学员进行精彩授课。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