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前营乡:通过“转作风”学以致用促发展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明阳 柳真真 陈丽)“好作风是抓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我们通过设立ABCDE岗,干部的精神面貌比以前好了,干工作的劲头也比以往足了。”10月20日上午,在宝丰县前营乡党政办,该乡党委书记张远航拿着印发的《机关干部工作情况分类设置及奖惩办法》介绍说。

今年以来,该乡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县“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活动,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对症出台《机关干部ABCDE岗奖惩办法》,明确了6条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硬措施。同时,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以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建立健全推进工作落实的机制制度为抓手,将转变干部作风作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狠抓问题整改落实。

据了解,该乡13名科级领导干部分别联系25个行政村党支部及13个口线责任单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先后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科级干部讲党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科级领导干部每人每周至少深入村工作一天,带头入户走访,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为转变工作作风,班子领导不分昼夜、不分节假全力奋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形成了同向而行、同频共振的生动局面。

“重点工作的落实,从主管领导到口线、从包村干部到村级党支部,逐级逐岗分解责任,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明确的责任主体。机关干部还得定期晒晒与村干部工作配合的‘业绩’,不作为肯定要被问责。”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吕跃红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前营乡 转作风 促发展 责编:徐宁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前营乡:创新便民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同志,请问办理养老金是不是在这里?”日前,宝丰县前营乡大吴庄村的张玉水手里拿着一张“粉色小卡片”,走进乡政府办公室里咨询到。

  • 宝丰县前营乡:义写春联送温暖 墨香扶贫迎新春

    1月12日上午,宝丰县前营乡邀请县、乡两级书法协会书法家及新天地小学爱好书法的学生,在该乡店西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扶贫义写春联活动。

  • 宝丰县前营乡出台教育奖励方案

    近日,宝丰县前营乡党委政府出台完善了教育奖惩激励机制

  • 宝丰县前营乡出台教育奖励方案 发挥智力扶贫优

    为全面促进宝丰县前营教育事业快速发展,改变教育教学质量总体水平相对滞后的现状,近日,宝丰县前营乡党委政府出台完善了教育奖惩激励机制,以“强化管理、科学考评、尊师笃学、乐业爱生、提升质量、实现跨越”为要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全乡动员,促进前营教育事业跨越发展。

  • 宝丰县前营乡:大干人居五十天 村容村貌换新颜

    过去俺村子里又脏又乱,下雨天污水横流,杂物乱丢乱放,环境特别差,现在每天早上,俺跟着村里的党员义务加入到清扫卫生的行动中,这已成为雷打不动的习惯。”12月30日,谈起村里近一个月的变化,今年55岁的宝丰县前营乡郭湾村村民郭留和竖起了大拇指。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