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走进社区开展共建共促活动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向乐)9月2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王洪哲带领广大党员到嘴陈社区开展结对单位共建共促活动。为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城市区域内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石龙区法院党员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认真听取了嘴陈社区干部对嘴陈社区脱贫攻坚、党建工作的介绍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党支部支委会与嘴陈社区签订了社区共驻共建协议和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党员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情况登记表》正式向社区支部报到,党员进社区报到后,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特长,主动认领社区党组织提供的服务岗位和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石龙区法院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共驻共建工作为联系纽带,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把共建共促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