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召开“企业上云”推进会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张凯捷)8月27日上午,宝丰县“企业上云”推进会议在该县移动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企业有40家。

会议首先由宝丰县工信局副局长解红涛针对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专题推介会,按照省、市政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深入了解“企业上云”能为企业带来的各种便捷,分析“企业上云”存在的问题,将“企业上云”落到实处。

会议的第二项,由平顶山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鲁万国讲了智能制造目前的形势。近年来,伴随着以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与工业新材料、新工艺、新能源、先进制造等创新成果跨界融合,引发了全球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一系列新的生产方式、组织方式和商业模式正不断涌现,工业互联网应运而生,并推动着全球工业体系的智能化变革,即“第三次浪潮”。随着“第三次浪潮”的到来,智能制造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并已成为制造业重要的发展趋势。

接下来,宝丰县工信局局长张中琦对于“企业云”做出了重要的讲话。“企业上云”是推动企业降成本、创效益有效举措。“企业上云”让企业通过高速互联网络,便捷地获取云服务商提供的计算、存储、软件、数据等服务,对于提高企业资源配置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促进传统产业省级,具有重要意义企业上云”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动力。从手工到机械、从线下到线上、从网下到云上,每一次转变,对企业来说都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华蜕变。“企业上云”,就是通过互联网与云计算,进行信息化管理、生产、运营等的过程。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企业能耗,这在环保形势严峻、整体经济下行的当前,对中小企业而言更为迫切。

 中国移动讲师陶良超最后对于中国移动企业云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他讲解云平台应用知识:IDC大数据中心、移动办公、云桌面、企业建站和云进销存;中国移动讲师龚帆讲解了企业标准化产品服务:视频会议、和对讲、视频彩铃、和直播及快马办公。详细介绍了各项产品的用处以及相关操作。

会议结束时,与会领导负责人同移动公司业务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咨询,体验云业务产品。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尹集镇举行小麦品种观摩会

    5月19日8时30分,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经营粮种农资户杨玉萍、牛保录等便驱车来到该市枣林镇黄张村优质小麦品种试验田内,参加该市农业局组织的省推审定小麦优良品种观摩会。

  • 两名学生离校出走 宝丰县民警寻获规劝返校

    宝丰县某中学校两名中学女生因厌学离校出走。民警经过数小时的艰辛努力,成功开导规劝两人重返校园。

  • 河南宝丰:水系依托美乡村 上善若水惠民生

    “我们村上的老渠已经坏了好几年了,浇地不能浇,吃水也困难。现在水引过来了,群众们浇地、吃水各方面都方便了,全村人都高兴着哩!”5月20日,宝丰县李庄乡贺窑村70余岁的贺振芳向说,家有3亩地,以往浇地都需要带一个大桶拉水,且路途较远,浇一次地都累的好几天起不了床,如今一直期盼灌溉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 平顶山市卫东区:5·20不辜负每一份爱与期待

    “走到哪儿了?马上都12点了,这边都快下班了,快点!”,“美女,别着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管你的爱人什么时侯到,我们给你们办完再下班……”平顶山市卫东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的小王耐心的进行宽慰。

  • 平顶山湛河区:“三步教学法”让思政课入脑入心

    5月20日上午,下课铃声刚响,平顶山市湛河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在教师的引导下,戴着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如厕,然后回到教室,随着节奏铿锵的音乐,在各自座位前整齐地做着抗“疫”室内操。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