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李庄乡:大雨滂沱难挡献血热情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穗 王晓娜)“我上班已有十几年了,每年都参加献血,能够多做点公益事,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正能量,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8月21上午,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李庄乡机关干部周新华高兴地说。

当天一大早,李庄乡广大干部、群众冒雨赶到献血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量血压、化验、采血等程序井然有条,献血人员捋起袖子参加抽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而高兴,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近年来,李庄乡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消除无偿献血认识误区,提升无偿献血知晓率,使无偿献血科普知识,优惠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体现了李庄乡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积极营造献血光荣,献血文明的良好氛围,助力脱贫攻坚战,为健康扶贫工作加油。

据了解,当日上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约120余人,采集血液达48000毫升。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机关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八台镇文化氛围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八台镇工会、文化站、妇联等联合举办了“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 平顶山石龙区康洼社区:村容户貌大扫除 干净整

    1月10日,平顶山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康洼社区扶贫帮扶单位区司法局的“红装志愿者”来到该社区,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农村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行动。

  • 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运用思维导图工作法推动财政

    近日,从平顶山石龙区财政局了解到,该局2020年将全面运用思维导图工作法,将工作要素形象化、业务流程系统化、履行职责模块化、问题跟踪直观化,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力求年度财政工作强基础更加牢靠,补短板更加扎实、推工作更加顺畅、建机制更加成熟,助力财政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 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专项整治 保障群

    “请把您的进货单据拿出来,我们看一下……”“商品要明码标价,不能欺骗顾客……”2020年春节将至,消费进入旺季,假冒伪劣、“傍名牌”“山寨”商品也将进入集中出货的高峰期。

  • 郏县龙山街道:“双貌”整治 整出群众满意度

    1月10日,郏县龙山街道东中心社区王志刚家里来了一群“红马甲”,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收拾规整院内杂物,有的清运垃圾,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小院面貌焕然一新。

  • 宝丰县周庄镇:聚力产业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1月8日,天气虽然寒冷,但宝丰县周庄镇孙庄村花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基地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在这里务工的村民们正忙着把机器采收的胡萝卜装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宝丰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到汽车站检查春运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第一天,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朱洪峰、教导员裴冰带领车管民警,到宝丰县长途汽车站和宝丰客运中心站开展交通安全检查,为春运保驾护航。

  • 宝丰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宝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宝丰杨庄派出所: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宝丰县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按照县局统一部署,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开展出租房屋规范化管理活动,上门登记流动人口,抓好源头管理。截止目前,共采集流动人口信息789条,化解和消除不安定因素2起,受到了社会的好评。

  • 鲁山县库区乡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进家园活动

    “政通人和,国富民强”“ 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来财进家门”……一副副红红的对联,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1月12日,鲁山库区乡组织书法家在该乡王村村石庙组路口为群众义写春联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