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张良镇:中州名镇酷走姐妹徒步丈量健康生活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乔新强)7月20日傍晚7点左右,在鲁山县张良镇澎河畔的碧水怡园小区前的大广场上,二三百名巾帼姐妹们,自觉排成整齐的纵队,在前面身穿青衣白裤“正规军”的带领下,一会儿胳膊平伸;一会儿胳膊上举,合着雄壮激昂的音乐节拍,迈开了坚定整齐的步伐。

“你还不知道吧,这是目前最流行的锻炼方式:酷走。这支酷走队是我们不久前才成立的,参加的人多的很呢,仅仅是统一服装的队员就有200多号人。每天早上晚上两个时段,每次走一个多小时左右,场面壮观着哩。”酷走队成员之一的叶随霞对记者说道。

张良镇姐妹们与时俱进,喜爱时尚新生活,从前几年流行的广场舞,到近年来时尚的交谊舞,一直到日前赶时髦的酷走队。她们紧跟时代步伐,追逐着当下的潮流。就连附近马楼乡的麦庄、小程庄的姐妹们也会加入这个庞大的群体中来。 

张良镇热心人多,居民开放包容、时尚文明。前些年广场舞流行时,总有一两个人主动站出来,日常给便携式音响充电、从家里拿出来,跳完舞后再收回去,完全是热心尽义务。在跳交谊舞时,夫妻中的一方去跳,另一方往往大力支持;从不怀疑自己的另一半和异性舞伴的交往。日前,酷走队成立,又有几个热心的姐妹张罗着大伙统一服装;教大家基本动作要领,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

“如今时尚的酷走不仅吸引了张良镇广大姐妹,连一些男同志也加入了进来。由于恰逢暑假,还有一些小朋友也乐颠颠的跟在后面,学着大人的模样走起来。天气凉爽的时候,1500多平方米的大广场上,酷走队伍几乎头尾相连,场面蔚为壮观。”酷走队成员谢英红说到。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村最聚民心的地方——八台镇各村级党群服务中

    舞钢市八台镇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党政咨询、办理相关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群活动场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受理反映村情民意等服务活动

  • 平顶山石龙区:小心意 大温暖 关爱扶贫队员打赢

    “天热了, 你们扶贫工作比较辛苦,晚上睡觉蚊子多,这杀虫剂和驱蚊水正好派上用场!”6月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昌带着慰问品来到该区宋坪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工作人员。

  • 平顶山石龙区张国胜: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过上好

    “这是我们家自己种的大蒜,你们必须拿走尝尝,感谢政府对我和国胜的关心和帮助”。 6月4日中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夏庄社区贫困重度残疾人张国胜的母亲感慨地说道。当天,人民路党工委书记孙增友和区残联理事长谢玉娥一起到该户走访慰问。

  • 鲁山县人民医院:“平安医院”创建实现“一举三

    “如今俺来到县人民医院看病,医务人员热情优质的接诊服务,秩序井然的就医环境,让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在鲁山县人民医院,一位来自该县张店乡的就医患者王先生说。

  •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公安局政委高庆

    6月5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与舞钢市公安局政委高庆祥深入八台镇,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及组织委员李军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