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积极推进厕所改造 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寇毅崛)6月27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康洼社区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贫困户张群发、张红杰终于安装上了卫生厕所。

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为贫困户张群发户放置厕所净化桶

据了解,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平顶山市石龙区康洼社区为了统一管理,便于管理,农村农户建造的无公害卫生厕所改造工程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康洼社区现有农户293户,97户需要进行厕所改造,现已完成厕所改造90户,完成率占92.8%,预计剩余7户月底前完成。

厕所改造的使用将彻底改变农村农户大部分家庭使用的旱厕,造成污水横流,味道大,苍蝇蚊子多的问题。统一改建后,环境卫生将明显改善,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高,村民群众对“新厕所”改造反馈良好。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文艺慰问进军营 共谱军民鱼水

    “当橄榄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朋友,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军人。”在主持人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报幕中,平顶山卫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艺轻骑队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 平顶山市新华区:局长直播“带货”成交23.6万

    局长直播“带货”成交23.6万5月26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主办,该区商务局和某家电连锁机构承办推出了“品质生活消费季”系列直播活动拉开帷幕。

  • 平顶山一小学留守儿童提前收到六一礼物

    《西游记》《天方夜谭》《世界经典童话》……5月2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李三庄小学,湛河区检察、教体、妇联、共青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杨潜与一本书公益项目人员卸书、搬书,建起留守儿童书屋,为留守儿童送来特别的“六一”礼物。

  • 平顶山市一小学留守儿童收到“特别六一礼物”

    《西游记》《天方夜谭》《世界经典童话》……5月24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李三庄小学,湛河区检察、教体、妇联、共青团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杨潜·一本书公益项目人员卸书、搬书,建起留守儿童书屋,为留守儿童送来特别的“六一”礼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免费轮椅送到家 暖心服务解民

    5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开展“下乡送轮椅,关爱暖人心”活动,把6辆轮椅送到辖区残疾人家中。

  • 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车间建村头 岗位设门

    5月25日上午,在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高庄村傲舒制衣生产车间内,村民正在赶制衣服。

  • ​平顶山市公安局领导到宝丰县检查督导全国“两

    5月24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毛卫东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宝丰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宝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学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治帮等陪同检查。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和专项监督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政治、纪律、规矩意识,规范执法,切实转变作风。以政法系统执法规范化、法院系统开展的“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和“三个规定”等活动为契机。

  • 平顶山市税务邮政开展“双代”合作

    5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举办税邮合作“双代”业务签约仪式,税邮双方区(县)级单位代表现场签订《委托代开、委托代征协议书》,标志着税邮双方在携手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鹰城税收营商环境方面进入新阶段,税邮合作模式开启新篇章。

  • 平顶山市新华区巡察工作助力“环境大整治”

    清垃圾、拉杂物……5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曙光街东段原市煤炭公司家属院,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区委第二巡察组以巡察促工作提升“环境大整治”活动的一个镜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