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税务局拉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 赵向阳)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百花盛开时。3月31日,河南省“亲近自然、保卫蓝天”全民徒步大会(郏县站)在美丽的郏县姚庄回族乡文化广场隆重启幕。来自郏县社会各界的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涌向广场,共同参与这一节能降耗、绿色出行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当日,在人流如梭、热闹非凡的姚庄回族乡文化广场的一角的五个税收政策宣传台前,拥挤着身着不同肤色的人群。他们或争先抢看着郏县税务局志愿者发放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单”,或不停地向税务局工作人员咨询着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潮磊告诉记者,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郏县税务局积极抓住此次活动人流量大、人员集中性强、影响力大、辐射面广的大好时机,在这里设置宣传台,将减税降费这个大礼包宣传到每一个纳税人心田,落实到每一个纳税人身上,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对国家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活动当天,郏县税务局抽调10名税务骨干组成税收宣传队,又在全局招募志愿者15名。在活动现场,还利用赛前两个小时的时间,对个税6项专项附加扣除、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减征“六税两费”等新政策进行现场宣讲,对于城乡居民“两险”政策、车辆购置税的缴纳、二手房交易、契税优惠政策等群众关心关注较多的税收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统计,当天,该局在活动现场共悬挂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横幅28条、设置税收宣传台5个,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咨询100余人次。让群众在参加徒步活动的同时,了解了税收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据了解,此次税收宣传活动为郏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好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郏县税务局将聚焦2019年税收工作主题,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税收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荧屏,以及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为高质量推动新时代税收工作上台阶,提供强大的宣传舆论支持。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郏县 税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税务局拉开第28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河南省“亲近自然、保卫蓝天”全民徒步大会(郏县站)在美丽的郏县姚庄回族乡文化广场隆重启幕。来自郏县社会各界的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从四面八方涌向广场,共同参与这一节能降耗、绿色出行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 郏县冢头镇:传承道德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在过去一年里,花园村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干群辛勤努力下,拆旧复垦、美丽乡村建设、国土绿化等各项工作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们村高标准地举办了首届孝老爱亲表彰大会、脱贫攻坚知识竞答、爱心饺子宴等一系列活动,乡风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大台阶。”4月2日,郏县冢头镇最美镇村干部代表李国彬在“最美冢头人”暨“五美庭院”表彰大会现场深情地说。

  • 郏县安良镇实施绩效管理 建立机动用人机制

    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各项民生事业平稳快速发展,郏县安良镇打破常规的用人机制,对辖区内41个行政村实行积分制管理,积分结果与行政村经济利益和村支书任用挂钩。

  • 郏县长桥镇:“两癌”救助暖人心

    “党的政策真好,听村上妇女主任说两癌有救助,我来问问需要准备啥。”4月1日一大早,郏县长桥镇渔西村村民张先霞到镇政府向工作人员打听“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办理的相关事宜。

  • 郏县人民医院部分职工参加河南省首场全民徒步大

    河南省首场全民徒步大会在“中国长寿之乡、千年古县”——郏县拉开帷幕。 人间三月,百花盛开。郏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张晓红、办公室主任张宏亮带领30余名职工踊跃参与,共同参与蓝天环境保护,共同守护青山碧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