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高招办干部看望贫困户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李云鹤)1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招办干部于贵军再次来到舞钢市武功乡贫困学生陶金媛家里,送上5000元资助金和学习用品,并带去新年祝福。

“上次见于伯伯是去年春节前,今年于伯伯又来了,我很开心、很感激、于伯伯对我的帮助,我一直都记在心里。” 陶金媛双手接过于贵军送来的学习用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2017年12月份,于贵军与该市武功乡原党委副书记陈磊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了解到贫困学生陶金媛一家的情况,当即驱车前往媛媛家中,送去5000元的学习资助金,并承诺媛媛以后一直资助她,帮她完成学业。今年,于贵军如约而至。“小的时候家里很穷,吃了很多苦,现在条件好一点了,能帮一个帮一个。”于贵军饱含深情地说道。

于贵军常年在基层督导调研,他深知贫困生上学的艰辛,常年致力于资助贫困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他已在舞钢市、济源市、江苏响水县等地默默无闻地资助贫困生数十名。

于贵军表示:“这不仅是积极响应党精准扶贫的号召,也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基本要求。我会把这件事常年坚持做下去,并继续号召我的同学同事,关注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教育厅 于贵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姚庄回族乡获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评选结果公示》,全省20个乡村被命名为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郏县姚庄回族乡榜上有名。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平顶山农贸市场商超进行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在三门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周俊卿带领下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农贸市场、开源路丹尼斯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平顶山石龙区进行

    12月11日下午,以三门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周俊卿为组长的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检查组一行两人在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赵立权的陪同下到石龙区百盛购物中心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 舞钢市八台镇喜获河南省“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

    近日,河南省农机局、安监局下发的《河南省2018年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创建结果的通报》(豫农机文〔2018〕100号)中,舞钢市八台镇豫鲁农机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喜获“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殊荣。

  • 鲁山县张沟村被认定为“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

    11月25日,记者在鲁山县旅游局了解到,在省旅游局开展的“2018年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中,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经过多道评选程序后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18年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