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民宿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在鲁山县召开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海林)10月11日,河南省民宿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在鲁山县下汤镇召开。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副市长刘颖及相关专家、省内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姜继鼎主持会议,刘颖致辞。

刘颖指出,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进行培育,近年来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旅游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鲁山县是平顶山市、也是全省旅游资源富集区,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民宿大有可为。省旅游局举办这次专题研讨会,为平顶山市推进民宿经济发展、提升乡村旅游水平、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会上,专家们进行了现场授课。会前,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先后到鲁山县尧山镇营盘沟村、马公店村,赵村镇桑盘村,瓦屋镇红石崖村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洛阳、新乡、焦作、安阳等四个地市旅游局负责同志,栾川县、辉县、修武县、博爱县、林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和鲁山县旅游局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民宿发展 专题研讨会 鲁山县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教育厅高招办干部看望贫困户

    1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高招办干部于贵军再次来到舞钢市武功乡贫困学生陶金媛家里,送上5000元资助金和学习用品,并带去新年祝福。

  • 郏县姚庄回族乡获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评选结果公示》,全省20个乡村被命名为2019年度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郏县姚庄回族乡榜上有名。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平顶山农贸市场商超进行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在三门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周俊卿带领下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农贸市场、开源路丹尼斯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平顶山石龙区进行

    12月11日下午,以三门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周俊卿为组长的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检查组一行两人在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赵立权的陪同下到石龙区百盛购物中心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 舞钢市八台镇喜获河南省“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

    近日,河南省农机局、安监局下发的《河南省2018年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创建结果的通报》(豫农机文〔2018〕100号)中,舞钢市八台镇豫鲁农机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喜获“平安农机”示范合作社殊荣。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