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平顶山石龙区进行检查工作

2018-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平)12月11日下午,以三门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周俊卿为组长的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检查组一行两人在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赵立权的陪同下到石龙区百盛购物中心进行现场检查验收。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百盛购物中心的持证情况和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建立情况。在散装食品区,检查组对索证索票和台帐记录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对该超市实行二维码溯源制度表示肯定;在蔬菜和农产品区检查组向超市管理人员认真询问农残检验检测方式和公示内容;在小食品区检查组按照《河南省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检查验收记录表》中的标准细则,逐条、逐项进行现场验收;在面点豆制品区检查组通过查看标签标识、抽查馒头及豆制品供货商资质和进货途径;在超市办公室检查组还现场检查培训、应急管理、退货记录等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检查组对该购物中心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农产品缺少退市台帐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和问题,石龙区食药监局表示立行立改,同时督促该超市举一反三,盯准不足抓落实,强化整改再规范。石龙区食药监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辖区食品流通环节管理,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主任的硬件设施,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深入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 平顶山 石龙区 检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