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团城乡召开乡土人才集中恳谈会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松昭 任延伟)1月26日上午,鲁山县团城乡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35名乡土人才正在聚精会神的聆听该乡党委书记李建军介绍团城乡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惠农兴农新政策……讲到精彩动人处,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座谈会上,李建军先后讲述了河南省金涌集团董事长梁群、“河南好人”范钦宪等乡土人才近年来为家乡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所作的贡献。并聘用梁群为团城乡慈善协会会长、团城乡乡村旅游协会会长;聘用范钦宪为团城乡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号召在外工作生活的务工经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返乡创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组织35名乡土人才到小团城、鸡冢、牛王庙、寺沟、花园沟等村参观了党群服务站、梅花鹿养殖基地、民俗清水源山居的新面貌等。鲁山县新乡贤、团城乡乡土人才郜海山感慨地说,“真没想到家乡发展这么大的变化,如果是晚上回来,还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家乡”。

据了解,为加强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该乡成立工作领导组,制定方案,细化措施。采取登门拜访、电话联系、微信联络等方式,对乡土人才进行“点对点动员”。截至目前已看望、探访乡土人才38人,为乡土人才或家属邮寄、发放致乡土人才的一封信38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 团城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干警锁定股票账户促失信人还钱12万

    1月28日,一起借贷纠纷案的被执行人鲁某急匆匆赶到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内,反复强调自己并不是故意不还钱,只是觉得本来替别人担保,自己又没用钱,如果自己把钱还上就难免当了冤大头,所以才拖到了现在。希望执行法官看在自己今天主动来还钱的份上,就不要再追究自己的拒执罪了。

  • 鲁山城管春节前走访贫困户

    近日,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强带领该局相关同志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尧山村和灶君庙村进行走访慰问。

  • 大火无情人有义 爱心义举暖人心

    1月26日,来自许昌、平顶山的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志愿者爱心人士来到鲁山县马楼乡,看望慰问火灾受灾群众高某某一家。

  • 鲁山县举办首届“鲁山花瓷杯”文化产业优秀科技

    1月27日,鲁山县首届“鲁山花瓷杯”文化产业优秀科技成果展在该县德秀街商业文化区举行。

  • 鲁山县规划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1月25日,鲁山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帮扶责任人,分别到该县仓头乡小寺沟村,观音寺乡观音寺村、鲁窑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 鲁山县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5日上午,天气寒冷,鲁山县人民医院驻观音寺乡三间房村工作队队长李富迎和观音寺乡党委书记王占伟早早来到该村,他们亲自提着油,拿着春联和物品对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温暖。

  • 鲁山县规划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5日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在8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民主持。

  • “爱心公益行”温暖鲁山县背孜乡东山村

    1月26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驻该村工作队联系平顶山市点睛作文培训机构的30名学生和58名家长组成爱心团队,到该村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让他们接近大自然、体验农村生活、关注贫困群众和学生,学会感恩和奉献爱心。

  • 平顶山鲁山县五处隐患路段被披露

    记者从1月25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该县有五处隐患路段,来往需要注意。

  • 鲁山城管参加乡村春晚贺新年

    1月25日下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强,副局长方书和,党组成员贺俊凯带领该局红歌合唱团、工会演出队来到帮扶村,参加了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楼子河村春晚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