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冒雪巡线 为万千百姓“守护”光明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张海林)“夜巡主要是检查线路有没有放电,恶劣天气下有没有覆冰覆雪现象,虽然说我们路上很辛苦,晚上上山比较危险,但是为了确保千家万户的用电,我感觉还是比较有意义的。”1月9日,正在带领检修人员夜巡的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班长张献成说。

从当天2时至10日零时,鲁山县突降大雪,降雪量达6.5毫米,平均雪深6厘米,最低气温低至零下6度。降雪在有效缓解旱情的同时,造成部分供电线路和设备出现故障,为此,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组织线路检修人员冒雪进行抢修,并对高压线路进行夜巡,全力保障万千百姓的安全用电。

鲁山县地处伏牛山区,数千公里的输电线路均架设在山顶、密林、沟壑之中。电力检修工人沿着山上崎岖不平的山道,携带手电筒、测温仪、望远镜、工器具等装备,对35千伏的熊团线进行巡视。饿了,就从背包里拿出面包和火腿肠吃几口。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国网 鲁山县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