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对扶贫帮扶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海林 范本虎)11月8日下午,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举办扶贫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对公司90余名扶贫帮扶工作人员进行了扶贫业务培训。

培训会邀请该县扶贫办、驻村办相关人员围绕国家扶贫政策、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及任务、扶贫工作考核办法、贫困户识别及动态管理、扶贫档案管理与规范、扶贫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进行现场解疑答惑,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

培训有效提高了扶贫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了一支懂扶贫、会帮扶、素质高、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保障了公司帮扶的7个行政村420户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为助力该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供电公司 扶贫 帮扶人员 业务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