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多部门联合行动 取缔非法砂石场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向前)日前,由舞钢市市委、市政府组织,舞钢市市纪委、督察局进行督察,水利局牵头联合环保、国土、发改、林业、工商、安监以及各乡镇等部门组成的治砂行动源头治理组,对舞钢市范围内未经批准的非法砂石场进行取缔。

舞钢市多部门取缔非法砂石场 潘洋洋摄

受经济利益的驱使,一些商家在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安装上简单的筛选设备,擅自在城乡结合部对砂石简单加工后进行销售。这些非法砂石加工点规模小、设备简单、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生产生活和市场经济秩序。

为加强河道采砂,砂石场管理,治砂行动源头治理组曾上门做工作,但部分砂石场业主不听劝阻,仍然违法加工,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执法中,执法人员依法对通往砂石加工点的供电线路和设施进行了拆除,要求砂石场相关负责人立即停止生产,尽快遣散从业人员,现场撤除设施设备。

舞钢市多部门取缔非法砂石场 潘洋洋摄

据了解,这些砂石场属于“三无”等情况,并未办理相关用地手续,目前属于无证非法经营。在砂石场无证经营的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易致水土流失,破坏生态环境,影响群众日常生活。为消除非法砂石厂经营带来的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依法行政,按章执法,取缔违法砂石场。、

该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舞钢市将继续抓好“治砂行动”源头治理,加大打击非法砂石加工企业力度,确保整治行动顺利推进。还广大市民一片蓝天碧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取缔 非法 砂石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目标考核组到尚店镇考核2018年度工作情况

    1月16日,舞钢市第一考核组一行15人到尚店镇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及村三委负责人近150余人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年终考评会。

  • 舞钢市人居环境“清零”检查组在尹集镇清凉寺村

    1月14日下午,舞钢市人居环境“清零”检查组一行8人,在舞钢市农办副主任刘耀峰的带领下,对尹集镇人居环境“清零”工作进行抽村检查。

  • 舞钢市八台镇:巾帼志愿队 志愿服务助脱贫

    “一上午的时间就给俺收拾这么干净,俺们心里真暖和!”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贫困户杨山民激动的说。让老人心里暖和的是八台镇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队的志愿者们,他们忙活了一天把贫困户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观摩活动

    1月12日,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人员共计27人,分成两组观摩团,对全镇32个行政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观摩、评议。

  • 舞钢市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1月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舞钢市市长孔阳、副市长杨书山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在舞钢分会场收听收看。

  • 舞钢市举办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

    1月10日上午,舞钢市贫困村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舞钢市公安局在舞钢市垭口鑫源广场组织指挥中心民警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走近“110”、了解“110”、关爱“110”。

  • 舞钢市尹集镇用七同步抓环境治理促整体提升

    1月8日下午,舞钢市尹集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内,该镇2018年度第三轮环境综合治理观摩奖评会在这里举行。

  • 舞钢市二郎山:精心打造灯光和冰雕盛宴

    日前,舞钢市二郎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引资600多万元,打造浪漫灯光文化艺术盛典和冰雪梦幻乐园,组织丰富多彩的灯光、冰雪旅游活动,积极筹备于元月中下旬分别举办二郎山第三届灯光节和首届冰雕节。

  • 以测促学以学促用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精准扶贫知

    为全面了解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的知晓程度,切实提高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月7号,舞钢市尚店镇对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进行扶贫知识测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