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提升群众反间谍意识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邵晓伟 王欢讯)今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四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深化舞钢市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强化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设,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的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斗争意识,舞钢市政法委和国安办在垭口鑫源广场联合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横幅、版面、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间防谍的重要性,鼓励人民群众自觉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相关典型案例和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国家安全工作重要精神为主要内容。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围绕如何界定间谍行为,发现疑似间谍行为的举报途径以及间谍罪名承担的刑事责任等向过往干部群众进行了详细阐释,并通过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公安局长王中孚,副县级干部刘林山到场指导。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反间谍法》 宣传 反间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扫黑除恶斗争宣讲会走进尚店镇

    11月21日,舞钢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基层深入宣讲会走进尚店镇,尚店镇驻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监委会主任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

  • 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会召开

    11月19日上午,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会召开。舞钢市市长孔阳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责任清单,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对全市各测评点位工作任务进行再落实、再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复审检查。

  • 驻马店“驴友”五峰山坠崖 舞钢警民、消防深夜

    随着户外运动的发展,登山、徒步旅行这些亲近大自然的运动越来越受到群众的喜爱。然而11月28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几名“驴友”在舞钢市五峰山探险时,其中一名“驴友”不慎从陡峭悬崖跌落,身体多处受伤被困山中, 钢城公安、消防深夜紧急搜寻,终于将被困“驴友”安全营救下山。

  • 舞钢八台镇彦张村:产销有了新模式 赚钱有了新

    11月28日上午,在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蔬菜种植基地看到,农民们正在各自承包的地里有条不紊地干着农活。

  • 舞钢市红山街道通过述责述廉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

    11月28日下午,在红山街道村级党组织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上,小刘庄村支部书记刘德禄刚刚结束自己的述责述廉报告,舞钢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红山街道第一书记李建国就将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的问题抛给了他。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产销有了新模式 赚钱有了

    据了解,张瑞甫的白菜已经被舞阳几家大型超市购买,而能够这么快找到销路,从成熟到出售一气呵成,全得益于村里新建的农产品销售网站。互联网+的应用的模式,解决了八台镇彦张村蔬菜种植基地种产销问题。

  • 免费义诊暖人心 舞钢市武功乡群众又获健康“大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舞钢市武功乡卫生院协调市人民医院到贫困村曹庄为40岁以上的村民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免费体检。

  • 舞钢市武功乡:按下作风转变键 实现工作效率加

    今年以来,舞钢市武功乡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环境整治、招商引资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在全乡机关干部职工中开展了“转作风、提效率、办实事”专项活动。

  • 舞钢市卫计系统着力加强医疗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建

    11月28日,在舞钢市垭口常州路东段刘福晏中西医诊所内,前来诊疗的居民苗先生正用手机扫一扫医疗机构信用评价版面上的二维码,可以直接查询该诊所的基本信息、医护执业信息、行政处罚信息和信用级别。这是该市继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推行卫生监管“身份证”后,卫计系统着力加强医疗机构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

  • 扶贫车间开进村 致富顾家两不误

    近日,在舞钢市八台镇下曹村众鑫服装加工厂看到,几十名工人在认真忙碌着,他们大多都是村里的贫困户、五保户及留守妇女。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