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尚店镇

2018-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11月21日,舞钢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基层深入宣讲会走进尚店镇,尚店镇驻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监委会主任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主持会议。

该市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围绕便民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法犯罪打击、公正执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作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通报。宣讲团现场组织人员对舞钢市“双提升”满意度调查进行了测评并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材料。

 参与活动的干部表示,此次政法部门联合宣讲活动提振了基层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有利于提升舞钢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的满意度,对尚店镇的“扫黑除恶”工作和“双提升”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宣讲会 尚店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浓浓显真情 舞钢市八台镇开展“暖冬行动”

    近日,八台镇泥沟陈村开展“暖冬行动”,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人员在组长王宏伟的带领下与革命老区贫困户们一起“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并将暖冬行动捐赠的物品按需为贫困户发放,切实让贫困户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专项技能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12月23日,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开展专项技能培训活动,全镇32个村60岁以下148人公益性岗位人员走进课堂,将进行为期7天的岗位技能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家政服务员专业知识。

  • 浓浓显真情 舞钢市八台镇开展“暖冬行动”

    近日,八台镇泥沟陈村开展“暖冬行动”,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人员在组长王宏伟的带领下与革命老区贫困户们一起“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并将暖冬行动捐赠的物品按需为贫困户发放,切实让贫困户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

  • 舞钢市尹集镇:走进敬老院 共同过冬至

    “今天过冬至大伯尝尝俺包的饺子香不香!” “大伯今天过冬至,尝尝俺包的饺子香不香?”这是12月22日中午,在河南省舞钢市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敬老院,该镇党委书记郭志钢向坐在自己身边85岁的住院老人陈诚端上热腾腾饺子的问候场景。

  • 舞钢市委宣讲团走进武功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

    12月19日下午,舞钢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武功乡,市委宣讲团成员常英丽做宣讲报告,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听取报告。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