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会召开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11月19日上午,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会召开。舞钢市市长孔阳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责任清单,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对全市各测评点位工作任务进行再落实、再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复审检查。

据了解,舞钢市市长孔阳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省级文明城市复审迎检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靠前指挥,按照任务清单,抓住关键,夯实责任,圆满完成各自承担任务。二要对标补差,重点突破。要紧扣测评标准,逐条开展自查,及时发现问题,找准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把城市整体环境、整体创建氛围、整体人文环境和相关工作资料等方面工作做实做好,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三要加强督查,严格责任。市文明办、双创办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市公安、城管、卫生、环保、住建等部门,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现象进行现场执法、现场整治,对各个点位、必查行业、重点行业,要进行重点督导、重点检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一查到底,严肃问责。

孔阳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到了最后关头,时间就是命令,标准就是要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圆满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

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主持会议。

舞钢市政府分管领导陈建政对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忠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文明城市创建 迎检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