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海选胶着对抗 平顶山苏宁广场舞大赛将在万达开赛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广场舞是限定老年人的娱乐方式?显然并不是,苏宁广场舞大赛就是颠倒这个固定思维,势必办不一样的广场舞大赛。双十一前夕,平顶山苏宁将于10月27日在万达苏宁开启一场全民参与的狂欢嘉年华。据悉,平顶山苏宁广场舞大赛将于10月27日在万达开赛,16支队伍将齐聚万达苏宁舞出精彩。

这也正契合了本次苏宁广场舞大赛的初衷,不分年龄,全民皆舞,舞所不能,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舞蹈的心,欢迎你来battle!

打开苏宁易购APP,已经有3000多个团队报名 

打开苏宁易购APP,已经有3000多个团队报名参与苏宁广场舞大赛,个人参赛者更是不计其数。在苏宁的正确倡导下,参赛选手不光有银龄阿姨,还有三四十岁的上班族,甚至幼儿园的小朋友。毕竟,这真的是一个欢乐的活动,人人都可以来,人人有机会抱走价值10万元的大礼包。

本次的广场舞大赛第一阶段海选,已于10月15日在全国50城同时起步,所有报名参赛选手(20人以下)海选阶段只需像抖音那样录制一段短视频上传到比赛程序即可。剩下的就是拉票环节,从报名时间开始算起,截至10月26日,得票最多的将晋级全国500强并晋级线下赛。初赛结束后,在10月27日至10月28日,还将有50场线下选拔赛陆续进行,将评选出全国50强;10月29日-11月3日,由网络投票最终选拔出8支队伍,参加11月10日的总决赛之夜,见证广场舞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据悉,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丰富的线下活动不仅包括广场舞大赛,还有3V3狮斗铁笼足球赛、S1狮王电竞大赛、红孩子新丝路大赛,如此精彩的活动,期待着您来一起HIGH翻天。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最重要的大促节点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据悉,平顶山苏宁易购也将于10月26日至10月28日进行“双十一提前抢”活动,苏宁易购超市、手机、服饰均不止5折,优惠提前到。苏宁小店超级0元购、苏宁红孩子门店超级满减也将齐放大招。

最后,需强调的是从11月1日-11日,在苏宁易购购买的任何商品都享受30天保价,只要发现友商价格高于苏宁,立刻补足差价。(李学义 刘鹏展 妍君)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苏宁 广场舞大赛 海选 万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