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牛郎织女文化园"两路一河一区"暨高速口绿化工程开工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张海林 周志红)9月27日,鲁山县举行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两路一河一区”暨人民路高速口两侧绿化工程开工仪式。

据了解,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两路一河一区”项目概算总投资23.16亿元。该项目规划区内有主题公园、生态农业观光园、鲁山坡郊野公园及市政设施配套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对于拉大鲁山县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拉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人民路高速口两侧绿化工程占地面积120亩,计划投资1650万元。该区域是出入鲁山的重要门户,紧临大浪河水系,在设计上以鲁山本地的山水文化入景,通过艺术手法提炼,融入到道路绿化景观中,以道路两侧景观绿化植物组团形成水韵格局,以山石组景突出鲁山的石文化,同时融入鲁山特有的文化符号,通过文化元素点缀,达到突显鲁山特色。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牛郎织女 文化产业园 两路一河一区 开工仪式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公益行”温暖鲁山县背孜乡东山村

    1月26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驻该村工作队联系平顶山市点睛作文培训机构的30名学生和58名家长组成爱心团队,到该村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让他们接近大自然、体验农村生活、关注贫困群众和学生,学会感恩和奉献爱心。

  • 平顶山鲁山县五处隐患路段被披露

    记者从1月25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该县有五处隐患路段,来往需要注意。

  • 鲁山县露峰街道:以好家风支撑社会好风尚

    “但愿人间常无病,不惜架上药生尘。”近日,鲁山县露峰街道上洼社区村医李来,在社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筹备现场,郑重写下自己的家训内容:“这既是我的职业操守,也是我的家风家训,最近几个月一直忙着帮困难群众上门鉴定慢性病,卫生室的生意基本没有时间打理了,幸好我们社区离县城近,群众外出看病也方便”。

  • 鲁山县城管局全力以赴清理城望顶公园

    1月23日晚,鲁山县城望顶公园不时传出阵阵的机械轰鸣声。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安全、舒适的休闲娱乐健身场所,鲁山县城市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机械、人员、车辆加班加点清理城望顶公园。

  • 鲁山县库区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暖了贫困群

    1月23日,在鲁山县库区乡搬走岭村文化广场上,一字排开的扶贫春联引得群众驻足围观,争相排队领取。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