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迎来降雪 尧山镇银装素裹

2018-01-04  来源:平顶山晚报

在尧山镇新庄村,两个孩子在雪中行走。‍

在尧山镇新庄村,两个孩子在雪中行走。

  下雪了!记者昨天下午在鲁山县尧山镇看到,千沟万壑,银装素裹。

  “今天早晨飘起了雪花,后来下了一阵雨,接着又飘起雪花。”在尧山镇新庄村,村民告诉记者,下午2时许,雪花逐渐增大,不一会儿地面上白皑皑一片。

  降雪让出外游玩的游客猝不及防。“上午从市区来这里时还天气晴好,下午便大雪封路了。”在尧山镇一家景区山门前,几名游人因担心路滑,只好弃车步行下山。记者看到,不少小学生在雪中奔跑、嬉闹,脸上满是笑容。

  “我们这里的积雪很厚。”昨天下午4时许,尧山镇天龙池景区工作人员致电记者,称他们景区早晨7时许开始飘雪,至下午4时许,有的地方积雪厚达6厘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镇 降雪 新庄村 积雪 家景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