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下雪啦 鲁山县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游客在天龙池景区内用手机拍雪景

游客在天龙池景区内用手机拍雪景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上午10时许,尧山镇开始飘落零星的雪花,之后雪花逐渐停止,变成了细雨。

  “我们这里刚刚存住雪,景色可美了。”昨天下午1时许,尧山镇天龙池景区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说,景区上午开始飘雪,之后越来越大,很快白皑皑一片。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天龙池景区看到,银装素裹,甚是美观。

  突至的大雪,让不少游客惊奇的同时,也感到了寒冷。“山下好好的,山上却下雪了。”一位穿着露膝盖牛仔裤的女孩说,她来自市区,没想到会下雪,因为太冷,她不断催促同伴赶快下山。

  在景区的玻璃天桥上,因为下雪,玻璃特别滑,景区工作人员只好用拖把清扫积雪。“这里山高,气温低,年年这个时候都下雪。”工作人员说。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

(记者 胡耀华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镇 游客 积雪 雪景 景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鸠山镇大鸿寨风景区龙泉寺举办“千人素食宴会”

    11月11日,禹州鸠山镇大鸿寨风景区龙泉寺举办“千人素食宴会”。

  • 西平县出山镇召开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试点村推进会

    10月30日上午8点,在西平县出山镇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出山镇狠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试点村工作推进会”,各村责任组长、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帮扶队长、队员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出山镇村委夜里救助生病老人

    10月23日晚上9点,山区的夜晚格外安静,忙碌一天的群众早已进入了梦乡。西平县出山村委驻狄庄村第一书记焦艳艳、帮扶工作队员赵会永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正准备下班,突然“焦书记,焦书记呀”一声声急促却又虚弱的叫喊打破了村委的宁静。

  • 鲁山县尧山镇农家院备战十一黄金周

    洁白的床单挂满了院子,拆洗过的被子干净柔和,猕猴桃、野酸枣、木瓜、兰花、核桃、板栗等琳琅满目。出摊卖山货的下沟村村民王遂太告诉记者,他几天前就准备好了酸枣、野生猕猴桃、板栗、野生灵芝等山货。

  • 西平县出山镇紧盯“三率三度”决胜脱贫攻坚

    日前,西平县脱贫攻坚“三率三度”(贫困人口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档卡信息准确度、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责任组扶贫政策知晓度)整改会战动员会召开以后,出山镇党委、镇政府迅速行动,积极召开会议,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村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