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城管局干部职工白龟湖滩涂区域清理垃圾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白龟湖滩涂区域环境美又能亲水,已成为市民散步休闲的重要场所,但丢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8月16日上午,新城区城管局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新城区湖滨景观带集中清理白龟湖滩涂区域垃圾。

  当日上午8点,该局60多名干部职工身着红马夹在局清洁队的配合下,每人提着垃圾袋沿滩涂捡拾垃圾。

  该局局长刘献平介绍,由于白龟湖水位下降,露出大片滩涂,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场地,但有的市民游玩时随意乱扔垃圾,对滩涂区域环境造成污染。针对这一情况,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早晚时间不定期到滩涂区域捡拾垃圾。刘献平呼吁市民不要乱扔垃圾,文明游玩,保护鹰城的大水缸。(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滩涂 白龟湖 清理垃圾 城管局 新城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黄河库区滩涂油菜花盛开

    连日来,在三门峡库区黄河滩地上,大片盛开的油菜花,吸引了众多游人踏青赏花。

  • 市区有支“水上救援队”

    据杜全甫介绍,今年入夏以来,他在白龟山水库附近进行训练时,发现不少市民在白龟湖附近游玩,还有人在湖里游泳、嬉水,甚至洗澡。7月29日,在新城区白龟湖综治办等部门的支持下,杜全甫牵头成立了“水上救援队”。

  • 新城区200余人成为防溺水志愿劝导员

    7月2日上午,新城区在鹭栖湾广场举办保护水源地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200余人集体宣誓,成为防溺水志愿劝导员。

  • 三县(区)扣缴白龟湖生态补偿金284万元

    4月20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白龟湖上游4条入湖河流2016年的水质超标情况和有关规定,市政府对鲁山县、宝丰县、新城区扣缴白龟湖生态补偿金共计284万元。

  • 示范区举办清明诗会 李建华齐俊禄出席

    ​3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7年“弘扬传统文化 提升文明素质”清明诗会在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